研究生部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研究生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3255

2017223日下午研究生部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副院长杨燕迪,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巍,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佳及全体研究生部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部招生、培养、学位、行政、科研及学工各办公室负责人就本学期主要工作内容做了简要汇报,并对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研究生部主任张巍对本学期研究生部常规工作做出了相应的指导,并对本年度将要举行的重大项目进行了重点部署,主要包括研究生招生第二期题库建设及硕博招生相关事宜安排、研究生答辩及相关毕业生工作、大型学术活动《国际音乐理论学科高峰论坛》前期筹备工作、美国欧柏林及德国汉堡海外实践基地建设、广西艺术学院艺术实践活动、课程建设与专家讲座、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建立、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换届、导师遴选、部门经费使用、学工党建等相关事宜。副院长杨燕迪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突出贡献,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他提出招生、答辩等学院日常性重点工作要做好前期铺垫工作;研究生课程建设、基地建设要进一步科学化、系统化;重大活动事项如暑期社会实践、演奏家文凭及艺术指导专业方向建设等要稳妥推进;做好研究生部工作及成果宣传推广;同时要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做好研究生学生工作。希望研究生部不仅要做好日常的工作,做出特色,更要扎实稳妥推进,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研究生部

20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