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届预计毕业生数码照片采集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706


      因涉及毕业生信息核查工作需要,要求2024届毕业生于11月30日前完成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否则将影响毕业相关手续办理。请计划2024年毕业的研究生尽快完成,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居上海市学生可直接至定点采集公司现场拍摄,无需另外处理。

     2.外地学生就近自行拍摄,为保证图像对比顺利通过,请务必提供无精修版本,将电子版发送至该公司指定邮箱:3522179185@qq.com。请留意:(1)以“上音研究生+学号+姓名”方式命名照片,并以附件形式发送,正文中写明学校、姓名、学号、专业研究方向名称和个人联系方式;(2)照片应为蓝色背景上半身证件照,像素不低于480*640,精度(DPI)不低于300dpi;(3)邮件一经发送都会收到回复,回复邮件中会写明照片是否合格,合格者会告知收费方式,请注意查收。(为确保图片质量,后附拍照友情提示)

     3.特别注意:现场拍摄与自行拍照发出的邮件务必于1130日前完成。

    4.数码采集费用:20/人。

     5.2024年不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学生无需参加。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23年11月15日


拍照提示:

公司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