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届毕业生补全主课及学位论文指导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4

各位2024届毕业班研究生:

        目前研究生部培养办已进入毕业成绩单完成情况核查阶段,请所有2024届毕业班研究生们尽快联系导师补齐《专业主课》《学位论文指导》成绩。

        1)需补全的成绩如下:

            a)《专业主课I-VI》

            b)《学位论文指导I-II》

        2)请导师(含外聘导师)在系统内按学期录入并保存,保存好后会在成绩单上显示,各位同学在系统内检查,谨防缺失。

        3)导师录入成绩方式

        可采用 电脑端  微信端 登录系统内进行操作。

        【电脑端】

        本校教师:由研部官网主页进入“上音研究生教学服务系统”,用统一门户认证的帐号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系统主页上的导师主课及..】按钮,进入录入成绩;

        外聘教师:由研部官网主页进入“上音研究生教学服务系统”,点击“非校内人员登录”进入登录界面,通过工号接收验证码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系统主页上的【导师主课及..】按钮,进入录入成绩。

        【微信端】

        本校及外聘教师 均可通过微信搜索“上音研究生教育服务号”进入“上音研究生教学服务系统”,点击“我的”进入登录页面,通过工号接收验证码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系统主页“导师主课及..”按钮,进入录入成绩。


        * 友情提醒:系统登录前不再需要连接上音VPN,可直接外网访问及登录;

        * 导师如操作有疑问或不便,请同学们协助操作,亦可联系研究生部培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