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相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583

   

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照片电子版将上报教育部作为学历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纸质版将用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我部委托蓝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2021届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图像拍摄工作。相片采集工作直接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研究生的根本利益,如在相片采集过程中出现问题,会导致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无法进行电子注册。现将相片采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片采集对象 、时间、地点

   1.包括预计2021年毕业的应届学历教育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非全日制、在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及延期至2021年毕业的研究生(不含已参加过相片采集的学生)。  

   2.相片采集工作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1029日(周四)12:015:00

地点:北楼601

二、注意事项:

   相片采集将由工作人员到我校统一进行,因时间安排比较紧凑,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1.为保证拍摄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请各研究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到达指定地点。

   2.拍摄过程请保持安静,以免影响其他学生上课。   

   3.拍摄费用:每位参与拍摄的研究生需缴纳人民币20元,现金、微信、支付宝均可支付。拍摄费由蓝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信息采集工作人员当场收取。

   4.拍照的同学务必带身份证原件,拍摄时需要数据读取身份证。

   5.相片采集着装要求:为了统一规范,请拍摄同学务必穿带有领子的衣服进行拍摄(颜色不限)

   6.请毕业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到场照相。若个别不能在规定时间拍摄的毕业生,请自行前往蓝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补拍。补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

   7.如有同学未按要求进行电子图像拍摄,无法如期进行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上传,后果将由其本人自行承担。

三、补拍地址信息

蓝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溧阳路1088号(龙邸大厦)310

  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2:00  13:00--17:30

  联系电话:021-56668110

  交通方式:地铁10号线、4号线 海伦路5号口或7号口;公交6110012314755123区间、1486347962597

费用:拍摄费20/人(现场付费)。

  

  

                                                              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