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资助说明

发布时间:2010-07-05浏览次数:1467

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资助说明

 

课程建设是人才培养的根本,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核心。为深化我院研究生教育内涵,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丰富和拓展研究生课程储备,研究生部拟在本院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暨研究生人才培养计划范畴里设置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以资助该项目的实施。

一、课程类型

1、多学科交叉课程

2、重点基础理论课程

3、新兴学科课程

二、资助金额

每门课程拟资助1.2万元。

三、教材出版

资助的研究生课程,将在进入教学流程两轮后进行评选,择优出版。

四、工作机构

研究生课程建设资助项目的具体工作由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负责。研究生部将选聘本院不同学科的专家组成“研究生课程建设资助遴选小组”对申报课程进行遴选。

五、申报程序

1、填写《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资助申请表》。可网络下载,路径为 “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培养-表格下载”;或到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领取。

2、将填写完毕的表格交至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

3、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整理后提交“研究生课程建设资助遴选小组”遴选。

4、研究生部公布遴选结果并通知入选的申请教师。

 

 

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201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