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自2012年起毕业研究生答辩工作整体提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29浏览次数:1222

全体导师及研究生:

 

近年来,由于我国应届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为避免毕业生因答辩时间晚而造成签约延迟等一系列不必要的影响,经校学工办、部分研究生及导师建议,为方便研究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安排,研究生部现正式通知:自2012年开始,研究生毕业答辩相关工作相比往年整体提前一个月举行。请相关研究生尽早调整个人学业及就业规划,以期顺利毕业。学位工作时间安排大致如下:

 

学位音乐会:

表演专业及教学法方向的毕业音乐会按照研究生部2010年公布的实施方案:申请人于当年9月份向研究生部递交音乐会申请表(含电子版至邮箱yjscyjsc@163.com),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由研究生部集中安排学位音乐会场次。

 

学位论文:

 

3月开始

1、填写《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及使用授权书》(由申请人填写,此页须装订在论文中)

2、填写《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表/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表/授予硕士人员(在职研究生)登记表》(由申请人填写)

3、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学位作品申请书》(作曲、音乐工程各方向需要)(由申请人填写)

4、填写《研究生指导教师意见书》(由论文导师填写)

下载路径:

上海音乐学院主页(www.shcmusic.edu.cn)——研究生部——学位管理—表格下载


3月193月23的工作日内(共计5
天)

申请人将234三份表格上报研究生部

 

32630日的工作日内(共计5天)

研究生部审核申请人是否达到研究生毕业、申请学位的要求。

 

46(含6日)17:00

获准进行下一程序的申请人递交学位论文(或含学位作品)至研究生部学位办。

 

(答辩时间拟定于57519<不含双休日>,研究生部将提前统一公示各场次学位论文答辩信息,申请人及相关老师在此期间内需以本院的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为先)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116月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