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音乐学院艺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拟招收学员名单等等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205

2013年度上海音乐学院

“艺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拟定接收学员名单、日程安排、守则及相关通知

一、拟定学员名单

拟定接受的研究生学员(按照申报先后顺序)

刘硕(南京师范大学)、冯羽(南京师范大学)、郑梦娴(安徽师范大学)、唐振田(安徽师范大学)、张利平(安徽师范大学)、查琼玉(安徽师范大学)、李雷(安徽师范大学)、龙姗姗(安徽师范大学)、叶雨蒙(安徽师范大学)、韩茜(安徽师范大学)、朱慧娟(安徽师范大学)、陆璐(广西艺术学院)、卞伟(广西艺术学院)、孙艺哲(广西艺术学院)、李小毅(广西艺术学院)、张纪(广西艺术学院)、陈静(广西艺术学院)、温梅琴(广西艺术学院)、孙超(广西艺术学院)、杨思敏(广西艺术学院)、龙玉(广西艺术学院)、杨阳(广西艺术学院)、乔雯(天津师范大学)、任媛(内蒙古师范大学)、牛然(内蒙古师范大学)、张赛赛(内蒙古师范大学)、王佩(内蒙古师范大学)、彭金龙(内蒙古师范大学)、郭婧(内蒙古师范大学)、李倩(内蒙古师范大学)、李思含(内蒙古师范大学)、刘国梁(中国艺术研究院)、荆藤(中国艺术研究院)、王永健(中国艺术研究院)、陈耀泷(中国艺术研究院)、徐凌恒(中国艺术研究院)、王冰清(中国艺术研究院)、文丽娟(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宋如媛(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许朦胧(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董鑫(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赵灿(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宋如媛(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崔悦(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董静(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李金芳(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卞娴(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智慧清(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梦苗(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李婧(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魏子超(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陈子扬(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梁迪(天津音乐学院)、彭雅君(天津音乐学院)、曹思涵(首都师范大学)、李响(首都师范大学)、周海莎(华东师范大学)、杨势(江西师范大学)、袁娟(江西师范大学)、曾雅欢(江西师范大学)、周小青(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毕应爽(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宁兆卿(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李幸福(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蒋真(四川音乐学院)、李东敏(首都师范大学)、东瑞娜(沈阳音乐学院)、张曼(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赵明(东北师范大学)、王艺培(上海大学)、赵庆伟(上海大学)、罗众(西安音乐学院)、傅靓(上海交通大学)、张翔(山东艺术学院)、徐黎明(山东艺术学院)

 

注:我院研究生名单,此略。

 

二、大师课学员事宜

申报学员中的大师课学员资格获得者,近日将直接得到我们的电话通知。

 

三、日程安排

2013年度上海音乐学院“艺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日程安排

(全程在上海音乐学院北楼报告厅)

 

71日(星期一)

开幕式(900-

合影

上午课程(1000-

授课教授:何占豪《我的作品赏析》

下午课程(1430-

授课教授:何占豪《我的作品赏析》

 

72日(星期二)

上午课程(830-

授课教授:王永德《传统不守旧,创新不离根》

下午课程(1400-

授课教授:王永德(大师课形式)

 

73日(星期三)

上午课程(830-

授课教授:肖梅《民族音乐学理论与方法》

下午课程(1400-

授课教授:肖梅《民族音乐学理论与方法》

    

74日(星期四)

上午课程(830-

授课教授:常留柱(大师课形式)

下午课程(1400-

授课教授:常留柱(大师课形式)

    

75日(星期五)

上午课程(830-

授课教授:杨学进 (大师课形式)

下午课程(1400-

授课教授:杨学进 (大师课形式)

   

76日(星期六)

上午课程(830-

授课教授:黄白《民歌灵魂的升华》(系列讲座一)

下午课程(1400-

授课教授:黄白《民歌灵魂的升华》(系列讲座一)

   

77日(星期日)

上午课程(830-

授课教授:孙文妍 《古筝演奏中的声响学问题》

下午课程(1400-

授课教授:孙文妍 《古筝演奏中的声响学问题》

   

78日(星期一)

上午课程(830-

授课教授:唐俊乔  《中华竹笛之“意”与“美”》

下午课程(1400-

授课教授:唐俊乔  《中华竹笛之“意”与“美”》

   

79日(星期二)

上午课程(830-

授课教授:徐坚强 《谈我个人的创作体会》

下午课程(1400-

授课教授:徐坚强 《谈我个人的创作体会》

710日(星期三)

上午课程(830-

授课教授:陈应时 《中国古代音乐研究中若干有争议的问题》

下午课程(1400-

授课教授:陈应时《中国古代音乐研究中若干有争议的问题》

闭幕式


四、2013年度上海音乐学院艺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守则

 

一、        获接收为本院暑期学校的正式学员及旁听学员,均须严格遵守此学员守则。

二、        所有学员凭本院发放的学员证或听课证入场。

三、        所有学员请务必填写好暑期学校发放的相关调查问卷、学习感言等,于闭幕式之前,提交暑期学校工作人员。

四、        学员应遵守暑期学校与上海音乐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须全程参与暑期学校20137110日的全部课程及学术活动,不得私自或随意旷缺,避免迟到、早退,不得违反校纪以及以任何形式干扰教学与学术交流。

五、        每日上午、下午授课开始之前,暑期学校工作人员都将在北楼报告厅门口进行学员考勤及记录,请学员安排好时间,提前入场,不得影响授课的按时举行。

六、        暑期学校全期的一切教学、学术活动的知识产权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学员不得进行场内录音及录像。

七、        所有学员有义务自觉维护本次暑期学校教学的正常举行,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全期授课过程务必保持场内安静及场内环境清洁。

八、        如有学员出现虚假信息申报、旷课、违反校纪以及以任何形式干扰教学与学术交流等行为,本暑期学校将立即通知其申报单位、导师或推荐人并予以清退。

九、        暑期学校外地学员可申请相关补贴,学员须首先自主向我暑期学校提出申请(可于暑期学校开校第一、第二天期间至上海音乐学院南楼102办公室向征老师处具体申请),我方将密切参考申请者全期的出勤记录与学习表现,符合暑期学校学员基本素质、时间观念及学习目的者,方可享受相关各项补贴,对不符合上述基本要求者,我暑期学校将相应减除或有权拒绝向该学员提供补贴及颁发结业证,以此维护暑期学校学术圣洁、品德至上的举办宗旨。

十、        学员应妥善保管自身财物,注意人身安全,学员在暑期学校全期(自报到至学习结束)中,如若发生医疗以及个人行为导致的一切意外事故,我院将积极协助联系医院,但不承担相关责任。


 

五、相关通知

 

2013年度上海音乐学院“艺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20137110日在上海音乐学院举行,特此通知如下:

1、上述拟定接受名单中公示的人员,请于2013630日(周天)到上海音乐学院教学楼南楼106室报到注册,800am-17:00pm,过时不候。

2、届时请根据自身来源,带好相关的身份证、研究生证、暑期学校申报表(获许可旁听的高校教师请带好工作证及单位证明)等原件,提交暑期学校工作人员审核。

3、通过原件审核者即属我暑期学校的学员,将领取学员证(旁听者领取听课证)、授课日程表、学员守则及相关学习资料。

4、学习期间,学员应遵守暑期学校与上海音乐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不得旷课、迟到、早退,不得违反校纪以及以任何形式干扰教学与学术交流(此处可参阅守则中相关内容)。

5、全体学员须全程参与暑期学校课程,所有出勤状况将记录并作为结业评定参考(此处可参阅守则中相关内容)。

6、学习期间,所有学员食宿自理,目前上音附中招待所尚方便咨询住宿,有意者可电话021-64716878联络,可提及“暑期学校”争取优惠;上音附近还有悦阳商务酒店、教育宾馆、教育会堂等,可自行上网查询地址与联系方式。

7、暑期学校免收学员的学杂费,为非上海地区的正式学员给予相应的住宿补贴、伙食补贴(此处可参阅守则中相关内容)。

8、非上海地区的正式学员可申请相应的往返交通补贴(此处可参阅守则中相关内容)。

9、学员须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主办与承办单位恕不负责学员在暑期学校全期(自报到至学习结束)中发生的医疗费用以及个人行为导致的一切意外事故(此处可参阅守则中相关内容)。

10、以上及我院艺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一切相关内容的解释权,归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所有。

 

联系电话:021-64740853 武老师 刘老师  64314801杨老师

邮件地址:shuqixuexiao2012@163.com

    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      

    编: 20003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常熟路站、地铁七号线常熟路站下,步行十分钟即到;地铁十号线陕西南路站下,步行五分钟即到;

公交424596926911920路均可到。

 

 

 

 

上海音乐学院“艺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组委会

                                              201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