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6浏览次数:1434

关于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

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要求,我院 “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   网上申请

由拟报考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人员按照我院发布的学科信息,自行进行网上申请。已申请者并信息在册者,无须重复提交。

申请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官方网站——同力统考

          http://www.chinadegrees.cn/

申请资格 
   1、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学术水平或专门技术水平已达到所申请学科的硕士学位授予标准,可按现行办法,向有关学位授予单位申请硕士学位。 
   2
、本人在上海音乐学院(含联合办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修毕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获结业证书者。

 

二、   现场确认

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对首次网上申请的人员,需由本人亲自到现场确认,进行信息采集及资格审核。

2014年我院现场确认时间为:2014227日(全天)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南楼102室。

电话:021-64314801 (寒假期间请联系电邮:xzmusic@sina.com

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需本人携带第二代身份证亲自到场,并采集本人图像及指纹信息(采集图像应尽量着深色上衣,国家公职人员不得着制服),一律不得代办。

资格审核:请提交学士学位证书原件1份、复印件(验原件,交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1份。

注意:以上一、二项已完成者,无须来我院进行现场确认。

 

三、   网上报名及全国统考:

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日-20日;

全国统考时间为:5月25日(周日)-外国语水平考试 (9:00-11:30)。

具体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http://www.chinadegrees.cn/

研究生部

201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