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212

拟报考201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考的人员,请至‘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官方网站提交申请(截止时间:每年1月底)。http://www.chinadegrees.cn/:

2013年现场确认时间拟定为2月下旬,时间为1天,具体时间及相关要求详见通知。于2012年参加过我院现场确认并信息在录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者,无须来我院进行现场确认可直接进行网上申请。


我院申请资格:

1、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学术水平或专门技术水平已达到所申请学科的硕士学位授予标准,可按现行办法,向有关学位授予单位申请硕士学位。

2、本人在上海音乐学院(含联合办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修毕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获结业证书者。



                                                                      研究生部

                                                                      2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