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流程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569

学位音乐会:

表演专业及教学法方向的毕业音乐会按照研究生部2010年公布的实施方案:申请人于当年9月份向研究生部递交音乐会申请表(含电子版至邮箱yjscyjsc@163.com),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由研究生部集中安排学位音乐会场次。




学位论文:

3月开始

1、填写《论文学术规范声明及使用授权书》(由申请人填写,此页须装订在论文中)

2、填写《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表》/《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表》/《授予硕士人员(在职研究生)登记表》(由申请人填写)

3、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学位作品申请书》(作曲、音乐工程各方向需要)(由申请人填写)

4、填写《研究生指导教师意见书》(由论文导师填写)


下载路径:

上海音乐学院主页(www.shcmusic.edu.cn)——研究生部——学位管理—表格下载


3月18日~3月22日的工作日内(共计5天)

申请人将2、3、4三份表格上报研究生部


3月25日~29日的工作日内(共计5天)

研究生部审核申请人是否达到研究生毕业、申请学位的要求。


4月10日(含10日)17:00前

获准进行下一程序的申请人递交学位论文(或含学位作品)至研究生部学位办。(过期将视为延期毕业)


(答辩时间拟定于5月6日~5月22日<不含双休日>,研究生部将提前统一公示各场次学位论文答辩信息,申请人及相关老师在此期间内需以本院的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