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前行、勇担责任,让青春的党性闪光”——记2014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的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452

2014年10月23日上午,在研究生部欧阳佳沁和王佳月老师的组织下,全体2014级研究生新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在北214教室参加了“信仰前行、勇担责任,让青春的党性闪光” 2014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的党课活动,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张巍出席此次活动,并为新生党员们、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们带来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

此次党课以“信仰前行、勇担责任,让青春的党性闪光”为主题。活动中,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张巍老师与同学们见面,指出大家要明确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双重身份——既是普通人中的一员,更是在集体中发挥先锋作用的一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冀,希望大家都能以研究生部为大家庭,与集体站在一起,时刻把集体放在第一位。提醒大家在优秀的集体中,不断追求卓越,发挥自己的作用。张巍老师还希望新生党员能耐够坚守正确的科学道德价值观,为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发挥党员的堡垒作用。此外,欧阳佳沁老师为积极分子及申请人简要地介绍了入党的整个流程。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无论是党员同学还是积极分子、申请人同学,都获益匪浅,决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来面对接下来的三年学习生活。


部门:研究生部

撰稿人:张潇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