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共筑梦想”——2014届毕业研究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暨话别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79

6月18日下午,2014届毕业研究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暨话别会在北216教室召开。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张巍老师,研究生部学工办主任欧阳佳沁老师和研究生思政辅导员王佳月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巍老师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做了最后的寄语,祝贺大家成功走完了各自的硕博之路以及在这期间所收获的一切。他对大家提出了以下期望:第一,希望大家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校所给予的财富并经常关心学校未来的发展,保持和学校的联系。第二,尽快转变角色。从“学校人”转变为“社会人”,把自己纳入到社会和工作单位所公认的行为规范内。第三,保持时时刻刻学习的能力,并强化这种能力,并善于发现事物之间的联系。第四,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社会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坚持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对国家所选择的道路保持充分的信念。最后,张巍老师祝福大家今后不论是成为一名普通人还是成为社会的弄潮儿,都能为学校增光添彩,收获自己满意的人生。

随后,欧阳老师就组织关系办理等重要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部门:研究生部

撰稿人:唐宸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