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总支举办第4期研究生入党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98

2015年4月30日上午10:00,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在中605举行第4期研究生入党答辩会,参加答辩的发展对象为张超、秦阳、刘禹欣三位研究生。本次答辩会邀请研究生部党政负责人张巍,院组织部特邀组织员方正基,研究生部学工办主任、院兼职组织员欧阳佳沁,辅导员王佳月,孙宁宁和陆平担任答辩评委,并邀请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党员代表旁听此会。

此次入党答辩会的流程由入党联系人介绍答辩人基本情况;答辩人陈述;选题回答;自由答辩四个部分组成。张超、秦阳、刘禹欣三位答辩人均作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在自由答辩环节,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他们沉着、冷静,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在研究生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阐明了自己的想法与观点,得到了在座评委们的认可。同时,此次答辩会环节安排、人员准备、秩序条理都得到了院组织部特邀组织员方正基老师的赞许。

答辩会的热烈气氛让参与的研究生都很激动,结束后,研究生部党政负责人张巍又抓住机会为全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同学上了一堂短小的党性教育课。张巍老师指出,作为党员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们,应该认真、深刻地理解与实践对党的忠诚,只有正确的思想观念与态度,才能为我们的行为指明正确的方向。同时,我们需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感染与带动身边的人,树立我们的使命感,为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我们共同的目标与梦想倾尽我们的一切!


撰稿:朱茜茜

修改:王佳月、欧阳佳沁

201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