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党员先进性——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581

6月15号上午10:45,上海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作为学生群体中高学历人才、先进分子,研究生党员应该以怎样的精神风貌做好新旧角色的转换,又如何秉承上音党员的优良传统在将来的工作中发挥突出作用呢?这是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讨论的主要话题。组织生活会由研工办主任、院兼职组织员欧阳佳沁老师主持。

组织生活会分为两部分开展。

第一部分是题为“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党课主要以提高素质、增强党性、发挥作用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增强组织纪律意识

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对党员义务深刻认识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哲学的、历史的观点看待问题,规划人生;要继续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在走向社会后,牢记入党誓言,谨记入党志愿的严肃性和不容违背性。在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岗位后,仍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部分,主要围绕如何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流程和手续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