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部课程开课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960

尊敬的各系部教师:

 

研究生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现开始收集开课信息。

具体申报步骤如下:

 

新开课程申请:

第一步:需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至研究生部培养办(南楼106办公室)。纸质版下载地址:登录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官网——研究生培养——表格下载——下载“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研究生课程开设申请表”填写(附签字)。

第二步:至各系秘书处在“研究生课程开设表”上做登记。不属于本院系部编制的教师可直接提交至研究生部培养办(南楼106办公室)。

第二步:网上确认。在校内登录“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官网——“综合管理系统(教师)”——输入工号及密码(账号为本人工号,初始密码为本人工号,或123456,如不清楚账号可询问研究生部培养办)——“教师教学管理”——“新开课程申请”——填写好信息并提交——经培养办审核后可进入排课环节。注:由于硕博学分不同(硕2学分/门、博3学分/门),如开课程为硕博均可选课程,需重复提交两次“新开课程申请”,在适用学生类别处做勾选。

 

已开课程申请:

之前在研究生部开过的课程,如新学期继续开课,需要以下申请流程

第一步:至各系秘书处在“研究生课程开设表”上做登记。不属于本院系部编制的教师可直接提交至研究生部培养办(南楼106办公室)。

第二步:网上确认。在校内登录“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官网——“综合管理系统(教师)”——输入工号及密码(账号为本人工号,初始密码为本人工号,或123456,如不清楚账号可询问研究生部培养办)——“教师教学管理”——“开课程申请”——填写好信息并提交——经培养办审核后可进入排课环节。注:由于硕博学分不同(硕2学分/门、博3学分/门),如开课程为硕博均可选课程,需重复提交两次“新开课程申请”,在适用学生类别处做勾选。

 

课程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615日下午5点前,由各系秘书将最终收集结果提交至研究生部南106办公室。如有疑问,请致电:64740853,杨老师。

 

 

 

研究生部培养办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