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鸣·论乐”上音研究生学术研究系列活动——上音·浙音研究生交流活动报名征集函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05

各位统招硕博同学(M、D):

奏鸣·论乐上音研究生学术研究系列活动是在研究生部张巍教授倡议与推动下、设立在上音研究生会奏鸣品牌旗下的以研究生为主体开展的一项跨地区、跨院校、跨学科的学术巡讲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我院研究生群体搭建学术发布、学术推广和学术交流的平台,通过该平台,增强校际研究生教育交流,打通学生社会服务平台与学生艺术实践之间的关系,将研究生的学术实践与社会服务、文化生活与社会认知紧密结合。

 本次上音·浙音作曲及作曲理论研究生论坛活动将于20181029日-11月1日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我部拟面向作曲专业研究生征集作品(附演奏人员名录),邀请表演及指挥专业研究生参与演出交流;向作曲理论专业研究生征集论坛报告。报名方式如下:

 

一、报名材料:

1、《“奏鸣·论乐”赴浙音报名表》(请至研究生部网站-研工管理-表格下载栏目下载)。

2、个人生活照或艺术照(清晰,1M以上)。

 

注:报名新作品者,如该作品已有既定表演者,请在报名表相应位置填写信息。

 

 

二、截止时间:

2018930日(周16:00

 

三、报名方式:

请各位申请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yjsxgb@shcmusic.edu.cn,邮件标题采用:学号+姓名+报名浙音交流。

 

“奏鸣·论乐”赴浙江音乐学院学术交流活动报名表.xlsx

 

 

 

研究生部学工办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