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鸣·论乐”上音研究生学术研究系列活动 ——上音研究生赴广州高校交流活动报名征集函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779

各位统招硕博研究生:

“奏鸣·论乐”上音研究生学术研究系列活动是在研究生部张巍教授倡议与推动下、设立在上音研究生会奏鸣品牌旗下的以博士研究生为主体开展的一项跨地区、跨院校、跨学科的学术巡讲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我院研究生群体搭建学术发布、学术推广和学术交流的平台,通过该平台,增强校际研究生教育交流,打通学生社会服务平台与学生艺术实践之间的关系,将研究生的学术实践与社会服务、文化生活与社会认知紧密结合。

本次我部受广州三所高校之邀拟派出部分博士研究生、部分硕士研究生2017年12月4日(周一)-7日(周四)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进行硕博学术交流活动。届时将举办硕博学术论坛、表演专业学位硕士专场交流音乐会2场等活动。此次活动同时也是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活动之一,欢迎各位2018届毕业研究生踊跃报名。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一、报名要求:

   1、硕博学术论坛申报内容为现有学术成果相关论文报告,时间在10-15分钟,届时会有专家点评、讨论互动等环节;

   2、交流音乐会除表演专业同学申报曲目外,也欢迎作曲专业同学申报新作品。

二、报名材料:

1、《“奏鸣·论乐”赴广学术交流活动报名表》(附件一)

2、个人生活照或艺术照(清晰,1M以上)。

注:组合类节目请自行确定节目负责人,由该名同学填写并提交申请。报名表格与照片请打包并以“学号-姓名-广州交流活动报名”命名。

三、截止时间:

20171027日(周1600

四、报名方式:

请各位申请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yjsxgb@shcmusic.edu.cn,邮件标题采用:学号+姓名+报名广交流。

 附件一:

“奏鸣·论乐”赴广州学术交流报名表.xls


研究生部学工办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