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研究生部关于报名赴贵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349

2018年度研究生部

关于报名赴贵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各位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我院党委要求和院学工部的统一部署作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之一,研究生部将组织部分师生赴贵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同时,为了进一步扩展我院研究生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我们还将邀请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师生一同参与采风调研,并共同呈现最后的实践成果。

一、活动内容

1、学术实践交流

2、田野采风调研

3、音乐文化下乡

4、音乐教育帮扶

二、报名条件

      欢迎包括作曲及作曲理论、音乐学理论、音乐表演、音乐教育、艺术管理、电子音乐设计、音乐科技、录音艺术、数字媒体等各方向的研究生报名参加。

三、活动时间

201874——14

四、预期活动成果

   各专业方向研究生将通力协作,体现音乐文化“理论——创作——表演”完整过程。

1、音乐理论各专业方向研究生将以在此次田野考察的内容撰写社会调查报告和艺术采风调查报告,集结成册。

2、作曲专业研究生将对采风素材进行加工整理,并创作原创音乐作品。之后将于11月下旬在贵州、上海两地举办专场音乐会,此次作品音乐会将包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师生作品

3、根据不同的社会实践内容、不同的学科方向,在院内面向全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系列汇报会,期以将成果分享与全院师生、全市市民。

4,组织和指导学生制作“微视频”并参与上海市比赛。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者http://koudaigou.net/f/5afd15b7fc918f63f4f5386b网页进行报名,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继续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524日。

入选团队成员名单,另行通知。

 

研究生部学工办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