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主题党日 | 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开展“2019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44

2019327日,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生第党支部下午1530分在中41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2019全国两会精神。各位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配合老师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素养,做一名社会需要的合格的文艺工作者。

大会另一项内容是民主测评,支部书记魏思骏首先介绍了支部自成立起来,举行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并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范例,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

参会全体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方法的具体建议。会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同学作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