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主题党日 | 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81

 327日下午3点半,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中417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党组织生活,支部内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悉数到场,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周坤杰主持。

    首先,周坤杰对上学期党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本学期将要进行的活动做介绍。在此之后,由支部内即将转正的施坦葳同学分享近期党内要闻。施坦葳同学首先对三月初全国“两会”中的关键信息进行了梳理,着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对文艺社科工作者提出的要求与“四个坚持”,这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随后,施坦葳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并对两会后生活中将会发生的变化予以展望。

 

    与此同时,同学们了解到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走访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就党建工作和社区建设等提出的要求;另外,今年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施坦葳同学通过此次分享会提醒各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发扬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助力四化建设。

    最后,针对上学期各位党员与党支部的工作表现,本次党组织生活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采用不记名互评的方式,这对于各位党员在平时生活中的表现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作用。

 

 

    本学期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第一次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期待后续会有更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