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主题党日 | 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13

 

4月24日下午3点半,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中601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周坤杰主持,支部内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悉数到场。

首先,由赵一凝同学带领大家进行本次组织生活的主题之一,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在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刻,这次会议的意义尤为重要。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之后,周如玥向同学们介绍了时代楷模曲建武的光荣事迹,他多年来投身于学生工作,主动辞去领导职务,毅然回到高校教书育人第一线,做一名任课教师和本科生辅导员,把自己的学识和心血奉献给学生与课堂。对于我们今后的职业选择发挥着典范作用。

最后,施坦葳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坚定信念以及决心。在支部负责人周坤杰的主持下并听取了多位党员的意见以及评价,采取不记名公投的方式,全部到场的17名正式党员通过并同意施坦葳同学成为一名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