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主题党日 | 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33

2019年5月29日下午三点,硕士生第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第四党支部书记魏思俊为大家讲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内容,2019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与咱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同学们认真的学习了国家安全的各项规定,书记为大家举了一些生活中的例子,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国家安全对于我们在座的各位有多么的重要,尤其是我们处在上海音乐学院这样一个对外交流更为频繁的环境,我们更应当去学习和履行这一份责任,保护我们国家的安全。

为了更好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请来了徐汇文保分局民警同志来我院开展安全保障工作宣传教育,向大家介绍了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一些案例,金融诈骗,淘宝刷单等等,同学们反映热烈,纷纷与警官同志进行互动,提出了各种质疑,警察同志也耐心的为大家解答。这些案例与我们同学离的很近,一不小心就容易踏进去,在警察同志的耐心讲解下,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赞同。

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开展了关于接收张思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会议,张思琦宣读“入党志愿书”,她的入党介绍人紧接着介绍了发展对象张思琦同志的主要情况以及生活中的表现,支部委员魏思俊同志向各位党员同志报告了对发展对象张思琦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向征求了党内外群众意见,最后支部全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魏思俊宣布了支部大会同意接收张思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