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硕士生第四党支部“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742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分别在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校区以及汾阳路校区收看了“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

党课内容主要以“红色基因 一脉相承、初心坚守 激情岁月、使命担当 筑梦前行”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纲要。学习会议中着重强调了青春与光辉历程的典范,并积极倡导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的学习这些典范,并把这些典范当做我们路上的路标。通过这些例子我们也更加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观看直播后,各位党员同志们内心深受鼓舞和启发。表示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就要自觉的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要努力成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不息的引领者。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精神,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对国家的信仰以及对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认为自己的思想觉悟得到了提高。并感叹理论知识在我们实际学习和工作中,是可以给我们指引好方向,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并表示在之后的生活中自己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精神,无论何时都应该止步不前的学习。因为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作为复兴中国梦的一份子也不可落后,不可有半分懈怠之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因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梦在心头,路在脚下,“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